「呃……客厅没有冷气只有房间才有,学长你会热吗?」
「不会,不过你这家夥连只蚊子都打不到,倒不如去你房间开着冷气也不会被咬。」
还说,明明就快打到了是你y要我暂停也不帮忙一下……看到学长又开始发黑的脸我y生生的闭脑。
「那不然我们就先去房间开冷气吧?反正冰融成这样也不好吃了先冰起来,而且妈也不喜我把吃的带到房间……」
学长冷哼了一声不置可否,既然没发表意见就表示他同意了。
所以我们转移阵地。
喔!又是久违的景sE!我的房间啊──看起来一尘不染的样子显然老妈还是很勤奋的在帮我整理,真是辛苦她了。
话说这好像是学长第一次进我房间,是吗?我忘了……之前他好像都只到客房是我去找他这样,像是看大赛影片啥的。
「学长,你坐这里可以吗?」我搬过一张椅子到电脑桌旁,自己先蹲下身开机坐上原本在那的椅子,「我要先上个网看一下东西。」
「嗯。」淡淡的应了声,学长没有过来反而是驻足在我书柜前很自动的在翻书。
「呃……学长你想看书?那边都没什麽书可以看耶……」搔搔头,我一向是不怎麽特别去看书的,所以书架上只有一些小时候老妈想到买来的书和一些国中没清理掉的课本……原本是想说高中还能再用啦!不过上了Atntis之後根本用不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