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们原世界国中部都在上这些。」学长拿起国三的国文课本翻了下放回去,又拿出数学课本没翻几页也塞了回去。
「对啊,怎麽了吗?」其实我很好奇,那些东西学校似乎是没在上……虽说以学长看书的量来讲他应该懂很多不用怀疑,不过其他人会不会在原世界里「某些知识」b小学学生都还不如吧?
「怎麽可能?」某人白了我一眼,「这些东西小学部就有教了,只是没什麽用到不太有人去注意这些。」
「喔,也是啦……像是三角函数、圆周率甚至是几原几次方程是啥的,出了学校没在考试我们都用不到。」这才是现实,真不知道学这些是做什麽的……为了考试?
「差不多,只有少部分的人需要特别深入研究,不然其他人知道基础就行了。」
「嗯。」
学长跟我边聊,又翻了一会书柜没多久就放弃了……因为他发现我的书柜真得没啥可看X
突然莫名觉得好惭愧……
「你……真的想看书吗?」对喔,带学长来这里本来除了让老妈确定我还活着之外就没预计要做什麽,现在在我房间等人学长可能很无聊,「要不要我打电话问姊她有没有啥书可借你看?」冥玥那里能看的书一定多我很多很多。
「不用了,你不是要上网?我看一下也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