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 (10 / 13)

作者:做进梦里 最后更新:2025/3/31 2:58:29
        确定他不会带一帮人出来给我来个二次创伤吗?

        “对,”我妈也给我夹鱼肉,“牧阳,喊哥哥。”

        到这个时候,我还一直没敢确定我妈和这位叔叔的关系,毕竟我妈没跟我摊牌,我也有私心。

        其乐融融,我不想戳破,我不想琢磨我爸。

        我喊了:“哥。”

        那哥们冷笑一声,翻着白眼转开了头。

        扑街!

        我已经初一了,我是阳哥,我夹着烟往黑网吧一坐,连杀马特都不敢看我一眼,我脾气很大的好吗?

        我当场丢了筷子,起身出门。

        我没穿AJ,我穿了我爸给我买的匡威,这双匡威去年过年买的,相当挤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