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不需要】 (13 / 15)

作者:雪洛茉丝嘉 最后更新:2025/2/24 22:03:11
        "什麽神N?"

        虽然知道他指的是什麽,但我并不想承认。

        而他似乎知道我在装傻,茗也没有点明。

        「就是那个把伺服器Ga0得天翻地覆的N妈啊。」

        "真有本事。"

        「如果很有本事就不会被赶出去直接让药水物价大崩盘了,老伺服器能把药水控制在那麽平价很难得,7服从来就没低过。」

        7服开放的时候已经是新人类的版本,自然无法创旧人类的角sE。

        我没有回答,但茗的态度跟刚刚b起来沉默了些。

        「所以要帮你摆平吗?」

        "即使你做了这种事我也不会同意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