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番外甜点与小小城堡〕 (12 / 22)

作者:哈捏口 最后更新:2025/5/18 22:08:09
        「分开到现在都已经一年多了……我还是觉得好痛苦喔。」

        嗯?

        「很孤单,很想找他说话,很想马上跟他分享老师说的故事之类的。」

        嗯,他也是呀。

        「满脑子都是快点吃午餐吧、快点下课吧、快点放学吧……可是放学後,我又得回到那个家去。」

        汪呜……

        「我在考虑,是不是国中毕业後就不读了,直接去工作。早点经济,早点离开这个家。」

        这是我的知识盲区,我没办法给什麽意见呢……但你感觉并不开心,我感受不到你对这个想法抱有热情。

        「但那样做的话,我就不能去念大学,对於我实现梦想会是很大的阻碍。好不容易阿公阿嬷都为了让我顺利读完高中,费了这麽大的心思……」

        虽然我不是很懂人类所谓的学制,可是我听得出来你是想继续念书的,那就这样做呀,顺着直觉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