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015〕新手上路(3) (21 / 23)

作者:哈捏口 最后更新:2025/5/18 22:08:09
        「……」为什麽?!

        「可以吃很多巧克力啊。」公主把酪梨塞进嘴里,「甜食党引颈期盼的大好日子。」

        「喔……嗯。」

        澄音兴奋道:「椽巳会收到很多巧克力吗?」

        「……是有收到。」

        「吃得完吗?我们几个都不太吃甜,吃两颗就腻了!」

        「我……」沉默几秒後,他老实道:「都丢掉了。」

        澄音张大了嘴;低着头的玥凡蹙起双眉;公主放下叉子,转头看他。

        「或是转送给同学。」椽巳补充,「通常都是放着没吃,放久了就坏了,坏了只好丢掉。」

        「……为……为什麽?」澄音用两手轻摀着唇,「啊……是因为当时有交往的对象吗?对不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