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放学,屍接了通通讯後,难得的跟贝米说。
「趁今天天气凉爽,吃完点心再回去吧?」
贝米觉得怪,但又想看看从来没看到用餐跟上厕所的屍到底想吃什麽。
去的路上,屍还会开启奇怪的话题。
「你觉得今天的课怎麽样?」
「不是跟平常一样吗?」
又或是??
「今天午饭不好吃,同学都不来吃了。」
屍一脸冷淡的说着。
贝米惊恐的转头望向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