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也难得的,下了课就回家了。
经过贝米之前的房间时,在外面驻足了很久。
手明明已经搭上了门把,却又软软的将手放下。
「还不到叫醒你的时间,继续睡吧。」
向着那个已经不会回来的人说完,屍缓缓的走到客厅,坐上了沙发。
歪头看着窗外的雨,发现了还没收进来的衣服也不紧张。
「啊,淋Sh了呢??」
淡然的说完,屍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雨,直到隔天的yAn光照进了客厅,才起身回房。
「这样的日子??还要经历多久呢??」
「这是??讨厌的感觉吗?贝米?」
喃喃间,屍拿着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