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图书馆﹝冰漾﹞上 (9 / 19)

作者:忘记了 最后更新:2025/12/12 7:05:57
        「……」很认命的往上爬,过了一会我才想起一件事……就算上面的「东西」讲的是中文不代表我就能跟他们G0u通啊!而且为什麽莫明其妙就要处理什麽都还Ga0不懂的东西啊!?

        ……好吧,其实那只是习惯X抱怨,其实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处理这些东西的,只是要相信可以做到,其实没想像的难。

        因为等学长终於醒了之後,他又开始拼命狂接任务,好像不这麽做就对不起人家似的要把整整一年分的工作做回来,而我奉命跟紧在他身边﹝其他医疗班跟的话都会被莫名甩开﹞,除了命令之外,其实一方面也是担心才刚好会不会身T又被他Ga0坏。

        於是就壮烈的被拖下水,哪个危险地带还Ga0不清楚状况就去了,在一年後我的实力还真的「突飞猛进」,尤其是闪躲能力更上层楼……

        踏上二楼,回想完毕,还是开始工作吧……

        几个人声传入我的耳朵,大概是我在那拖拖拉拉的一晃眼又是十分钟过去,接下来这里入馆的人会陆陆续续增多。

        「老头公,」我转了转手环,「可以请你帮我隐藏行踪吗?」

        一个黑sE的物T从手环掉出,从脚跟前的地板没入,一瞬间周围的空气振动了一下,视线才又恢复原状。

        一个背着背袋的nV大学生正好走上二楼,手肘擦过我但没有因此被碰开穿过,她完全没有感觉到这里还存在另外一人。

        咳咳,这样好像是图书馆里的鬼,到底是什麽时後我跟学长他们一起同化成了火星人啦?最近越来越常认知道这样的悲哀现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