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对不起我不只脑残还眼残。
今天才晓得进入大学图书馆还要申请,不是学生或该校的相关人士,一律都要会费……而且,对外来者也限制多多,b方说背包什麽的不能携入。
所以等学长拿卡给柜台工读生确认时,我正盯着公告边考虑要去哪个置物柜放我的背包。
话说他不知道手上拿的是什麽卡,那工读生一看先是惊讶了一下才特别确认,然後递给学长两张另外的磁卡,不是黑卡……该不会是委托者送上了啥金钻级的卡吧?我发现黑袍等於喜欢lAn用特权的人……
有人转头瞪了我一眼,这叫对号入座。
「褚!」因为是在图书馆,学长还真的尽量不制造噪音,用非常小但杀气腾腾的声音唤我。
「……」既然知道不能制造噪音就别叫嘛……
这次某人一言不发,但他的眼神b刚刚的那句话恐怖千万倍。
对不起,我错了……麻烦别在秋後算帐。
「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