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学长。」
「g麻?」
「你在想什麽吗?为什麽……笑得这样开心……」好可怕,火星上的王在笑!?学长,你真的是那学长嘛!?该不会被……
「褚!」
「哇!我错了!对不起我闭脑!」
「哧!」
Becauseyoulive,Ilive,Ilive因为你存在我存在我存在
***********************************************************
这是歌词文,有兴趣可以去找ˇ好听呦~是杰西麦卡尼唱的!
歌词有稍休,因为他唱的对像是nV孩我把girl砍掉了XD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途阅小说;https://www.gxgwhg.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