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十月小结 (6 / 9)

作者:情何以甚 最后更新:2025/12/12 13:07:43
        现在一个黄金盟直接返五万,作者后台又收一半,算上税什么的,统共只花几千块,就能拿几万票,还秒升荣耀二星。

        让我觉得挺讽刺的。

        几千块谁刷不起呢?

        卤蛋也劝我用小号上一个,马上挤进前十。

        但我不想刷。

        当初我因为别人污蔑我刷而愤怒,写万字长文回击。现在刷变成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就要跟着“正常”么?

        一路清白地走到这里,总该有点什么坚持啊。

        月底我并不想争了,所以也没有求票。其实有了很厌倦的情绪,只是因为在群里跟大家说,会尽力三更到月底,就这样扯着头发枯坐,加更了几天。

        这次月底的月票活动有个月票目标,我都没想起来设。开始半天了,汤圆来提醒我,我才设了个七千票,就是没做什么指望的。

        大家还是投了一万多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