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离婚后和老婆同居的30天(。进去还是不进去?我有点犹豫,我又给......)[完结] (31 / 67)

作者:徒手摘星星 最后更新:2025/11/25 10:30:28
        我对你说话,你觉得唠叨;我要你安心家庭,你说我生活没有情趣。

        你知道吗?

        我和你生活三年,我也很累。

        我是Ai你,但是你知道吗,这份Ai我维持得好辛苦!

        ”“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

        我错过了很多,我不想再继续错下去。

        你是Ai我的,Ai我就不要走,好不好?

        ”我心里好痛,爲什麽到最后我才说出这样的话?

        “我们离婚了。

        你要我回来,除非你现在再次向我求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