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合租房子的年轻人( 这个女人可真是的。我感到脸红得发涨......)[完结] (61 / 90)

作者:徒手摘星星 最后更新:2025/11/25 10:30:28
        电影里还有一首歌,用婚礼进行曲配的改编的词,是这样唱的:结婚了吧?

        傻b了吧?

        以后赚钱就两个人花~离婚了吧?

        傻b了吧?

        以后要打Pa0就买单了吧?

        我和小多都看过这电影,讲起来挺兴奋,可是小北第一次听,特别好奇,觉得好玩。

        小多就说:我们这房子以后就叫原始社会公共宿舍,简称原始公舍。

        怎麽样?

        以后想Ga0就Ga0,有空大家还可以在一起乱Ga0,弄个y1UAN派对什麽的。

        想到一堆白花花的身子纠缠着乱Ga0的场面我不由得兴奋,小北则是羞得满面桃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